close


前一陣子,電視新聞猛打二苗圃的花季新聞,老公每看一次就對我說:你看啦! 我真的沒有騙你。
為什麼這麼說呢?話說九月份的時候,有一次臨時空出一檔時間,想說自從小魚頭出生後,一直也沒什麼機會兩個人出遊,又剛好BBH有媽咪說台中有mothercare特賣(他們家的衣服質感真的好好喔!),而且我們也好一陣子沒去台中了,就跟老公商量好來個台中一日遊。
那根據往例,一定要找個小點去走走,吃點特色餐點。


結果我選了德國秘密旅行(後來知道是個錯誤的選擇,因為沒有事先訂位,根本完全沒機會),老公則一直說是祕密。。。
後來神神密密的去了新社,才跟我說二苗圃 (其實我以前完全沒聽過)
重點來了。。。。。。 千辛萬苦尋去,結果是光禿禿的一片阿! 我連照片都不想拍。
為了這件事情,老公被我笑很久。
因為號稱3C家庭的我們,居然一家之主會隨便被人家網路上po的文章給吸引,連日期也不看清楚(人家是去年11月的照片阿)


所以這次終於可以雪恥了! 為了避開大批的人潮,我們特別挑了個週五請假殺去。


中午我們先去了台中美術館周圍,吃了好吃的南瓜屋(別記),看了幾家很有特色的餐廳外觀。


下午抵達二苗圃。。。。呵呵  還是人超多啊!


不過,說真的,我跟老公都給予極高的評價,因為真的太大片了!
也許比不上北海道,問題是。。。這是免費的耶! 人家真的夠用心了!


美中不足的是,賣吃的賣東西的攤位居然出現卡拉OK攤,真的是完全壞了夢幻的感覺。


由於其實花季已經接近尾聲了,有些花都已經陸續枯委,加上相機的限制,只能貼上幾張供大家欣賞囉!



波斯菊的面積不算大,加上也不想像電視新聞上那些沒公德心的人進去亂踩,所以是不大好抓到角度的。




 


向日葵很大片喔! 不過不是大朵的品種。
照片後方的就是一些賣東西還有吃食的攤位。


那裏阿 幾乎每隔兩公尺就有人賣雞腿菇喔(杏鮑菇)!可是都是同一家貨源呢!
這次去農委會的攤位區有南投的有機農來推銷黑木耳茶跟柴菇。
黑木耳茶是之前就有耳聞的,有益健康。柴香菇超香的啦!
(今天忘了帶資料了! 下次補網址給大家參考)


 


終於也給我看到油菜花了!


鼠尾草啊! 上次去武陵的時候更美。。。


 


結論--- 超推薦,不過明年請早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